7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来我院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04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7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来我院视察工作,对我院十年来的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以全国政协委员、原新闻出版署署长于友先为领队,包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教委副主任张孝文、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陈大白等二十一名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于7月28日上午9点半抵达我院。在李罡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学生公寓楼、学生餐厅、教学楼、录音棚、双排键电子琴教室、琴房楼、舞蹈排练厅、器乐合奏厅、文体中心等教学及教学辅助设施。

  之后,政协委员们观看了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对我院独特的办学理念和崭新的学科创意及优质的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

  在政协委员与院领导的座谈会上,院长李罡先生就我院的办学特色、发展现状、主要成绩、今后发展思路等几个方面向各位委员做了汇报。针对办学十年来的心得与感受及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慷慨陈词,倾心相谈,真诚的向政协委员们提出了对《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建议。政协委员表示将会如实反映对民办学校的考察情况和办学者反映的问题,全力以赴支持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相信民办教育事业会有一个灿烂辉煌的明天。

政协委员在我院检查工作

政协委员听取汇报

政协委员在录音棚

政协委员与演出成员合影留念

政协委员认真检查我院教学工作

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