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领导关心支持“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李罡院长向领导介绍音乐节概况

李罡院长向领导介绍音乐节概况

表示会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张秀余部长表示会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区领导参观我院苹果教室

区领导参观我院苹果教室
 


    5月6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余、通州区文化委主任杜德久、梨园镇党委书记王岩石来访我院,并在第一会议室听取了李罡院长关于我院即将举办的“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暨‘中国联通’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的活动报告。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武晓宇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罡院长深入阐述了本次“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暨‘中国联通’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的意义:将通州区九棵树打造成为首个以数字音乐原创和交易以及音乐人生活群落为核心的聚集区域,搭建数字音乐交易平台,构建中国音乐产业链条,保护内容产业,促进版权经济,同时为构建通州文化新城、宜居新城做出贡献。李罡院长还向领导详细介绍了文化节的八大专题活动主题与流程。张秀余部长针对活动的具体细节以及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张秀余部长、杜德久主任、王岩石书记都对此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本次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李罡院长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我院的录音棚、合音教室、苹果教室、非线编辑室等教室,先进的设备、专业的环境使领导们大加赞赏,同时对我院的实力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张秀余部长表示,他对我院举办一届圆满成功的音乐节的能力充满信心,并预祝北音借由本次活动在业界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扩大。

音乐节官网:http://www.cmbj.cc/yc/

                                                         图/陈立江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