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数唱片携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打造“39度狂热SHOW”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2届毕业生才艺展示现场

2012届毕业生艺术人才推介会现场

 

北京华数唱片


    4月1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届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盛大举行。包括中粮集团、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罗兰数字音乐中心、奥普逊(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人爱乐交响乐团演出有限公司、繁星戏剧村、中青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内的全国百家知名单位齐聚北音,共享盛宴。在络绎不绝的招聘现场,有着良好口碑,代表国内娱乐新势力的华数唱片也在招贤纳士,还带来了华数唱片首年度音乐SHOW——“39度狂热SHOW”。

    在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作为华数唱片策划、运营总监的潘嘉霖先生。嘉霖先生很高兴地与记者交谈,并对记者的提问一一做了回应。

问:华数唱片是怎样的一个公司呢?

答:华数唱片是内地最具实力的唱片公司之一。我们依托内地乐坛顶尖的管理执行团队丰富的版权和庞大的媒体资源,通过对强势资源的整合,娱乐产品及商业模式上的创新,立志于国内流行音乐,最具影响力与创造力的娱乐新势力。

问:这次贵公司的首年度音乐SHOW是怎样的一个平台?

答:我们华数唱片的这次首年度音乐SHOW,不仅仅是要打破国内目前各种选秀混乱的局面,还要把选秀与发展提升一个层次。公司针对有绝对基础、有绝对激情、有绝对特色的专业院校学生进行选拔,并且由公司内部专业考核,真正做到选拔的公正公平公开,给国内选秀注入清泉力量。

问:贵公司为什么把首年度音乐SHOW命名为“39度狂热SHOW”。

答:因为我们的这个平台是给那些以音乐为快乐,为音乐痴迷甚至狂热的爱好者提供的。一般来说,人的体温37度为正常体温,38度为低烧,到39度则为高烧。公司要寻找的那些“潜力股种子”就是要比一般音乐爱好者多一度的热爱。也许你觉得我们的想法太夸张,但是我们都是极度的音乐迷,我们不是傻子,只是疯子。

问:今天贵公司来到这的反响怎样?

答:首先北音是培养音乐人才的一个大摇篮,已经走出去并且成功的例子数不胜数。我们就是看重北音学生的实力,才安排了这次招聘。截止到现在,来面试的学生就没停过,并且条件都很不错,都有很大的可塑性。但是公司还要回去作进一步的筛选,公司寻找的是潜力股新声。我们用心做音乐,做品牌音乐,做适合这些潜力股的音乐。对于这次首年度的音乐SHOW,我也是非常的期待。


 

作者:特约通讯员/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