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代表感人至深的毕业感言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我院爵士乐学院李琬琦发表毕业感言

北音2011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现场一角

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盛大开幕

第八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现场一角

我院“丝绒公路”乐队荣获2010亚洲节拍亚洲总决赛亚军

我院毕业生刘洋现身2011央视春晚,参演节目成春晚最大亮点

世界著名钢琴家David来我院交流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有这个机会,能代表北音2011届一千余名毕业生站在这里说几句我们学生的肺腑之言。首先欢迎所有北音战略合作伙伴的到来,感谢学院为我们一直以来所付出的一切。

  我很庆幸自己当初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感谢学校自由、开放、宽松、教学相长的学院精神和校园文明。因为这里允许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梦想,因为这里没有任何怀疑和轻视,谢谢老师们的鼓励与支持。感谢李罡院长敢为人先的教学理念,因为这里培养的是复合型、原创型、实用型人才,让我们在整个大学阶段融入了各种各样的观摩、演出及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让我们的实践课、模块课、大师课、专业课、理论辅助课等课程中学到其他地方所学不到的东西。感谢院领导给我们提供的平台,让我在大一就获得了“冰力先锋”乐队比赛北京赛区总冠军。

  感谢辅导员老师对我们的赏识和爱护。因为在这里我第一次懂得了原来学习可以如此快乐,并可以和老师如同朋友般交流。在生活、学习、思想、安全、为人处世等方面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并让我们在学校期间更多了几分家的感觉!让我们真正学会了感恩和付出,让我们更具社会责任感——自发组织为红十字会献血、为灾区捐款捐物、为希望小学义务支教等等。我们快要毕业了,我们院系又自发组织了为母校捐赠的各种活动!因为我们需要为北音这个家尽其所能的添砖加瓦!敬爱的老师们,4年中你们如同父母般尽心尽力,最辛苦的是你们,看着我们成长、进步,包容我们的错误和惰性,你们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北音最可爱的人!

  感谢学院全员育人的教导,除了院奖学金之外,我还很荣幸获得了佩里扎罗奖学金——以一位德高望重的外籍教师的名字命名的奖学金,并且是我们学生心中含金量最高的殊荣。在北音,有着太多拥有佩里扎罗精神的老师,因为学院就是这样有着让大家凝聚和付出的气场和氛围,所以学院才会以惊人的速度成长。北音人近几年包揽了国内外的各项大奖,这将更加坚实了北音在世界教育领域中的地位。

  感谢学院“交流与合作”的教学模式。让我们每年有着几十节世界顶尖水平的大师课和及市场的观摩及演出,让我们和各国国宝级大师亲密接触和同台演出的机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原来怀揣在心中的梦想就在身旁,只要努力,触手可及。

  感谢北音让我们拥有自己的艺术节、舞台实践音乐会、自己的报纸刊物、自己的社团文化节、数字音乐文化节和如此隆重的推介会和毕业典礼。感谢北音让我们实现了跨系的学习与合作、融汇与变通,让我们在与兄弟院系的合作中不断加强自己的专业技术和演出经验。

  北音给了我们太多太多,我们除了不舍,唯有带着北音的正直、努力与不服输,不断被边缘化却永远自强不息的“苍狼精神”迎接我们的工作。作为北音人,我们要与北音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北音是我们梦起航的地方,也是永远是我们心灵栖息的港湾!感谢北音!祝福北音!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   李琬琦

 

推介会专题:http://www.bjcma.com/ejwz/rcw/2011tjh/

推介会图片集锦:http://news.bjcma.com/tpxw/6936.html

推介会演出图片集锦:http://news.bjcma.com/tpxw/6939.html

作者:图/新闻中心 文/李琬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