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专程来我院挑选音乐剧演员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狮子王》片断


演出片断


我院学生演出赢来热烈掌声

    11月16日下午5点,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经理迈克先生和著名音乐剧导演、美籍华人文芹芹女士专程来到我院第十五排练厅观看音乐剧专业学生的表演,为即将在中国开发的音乐剧《海绵宝宝》挑选有潜力的演员,并与我院音乐剧专业洽谈合作事宜。
    在此次选拔过程中,我院学生先后带来了《巴黎圣母院》《如果.爱》《芝加哥》《果酱女孩》《狮子王》等精彩片段,现场精彩表现获得了迈克先生和文女士的热烈掌声。
    目前音乐剧市场异常火爆,正在热映的《42街》就是出自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之手,已在全球演出4000多场的音乐剧《ILOVEYOU……》的中文版(歌星林依轮入选该剧主演)同样是由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打造推出的,该公司经理迈克先生十分关注音乐剧在高校的发展状况。我院作为现代音乐的领军力量,在借鉴和学习西方音乐剧经验的基础上,发展了我们自己的音乐剧教育事业。我院音乐剧专业以注重演唱与实践为教学特色,充分发挥音乐剧专业的特色教学经验的优势,注重音乐剧专业基础和表演的基本功,借鉴传统的声乐教学模式打造经典课,以实用为原则提升学生们的综合能力,目前在国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品牌效应。在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为其最新制作的音乐剧《海绵宝宝》挑选演员时,我院自然成为了首选基地之一。

(图/王一超 文/郭紫怡 )

作者:图/王一超 文/郭紫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