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大地第一新势力”——我院“高音王子”李松艺霖签约大地唱片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07届毕业生“校园高音王子”李松艺霖于今年5月底在北京与大地唱片正式签定歌手合约,并计划推出全新单曲。李松艺霖成为了第一位签约大地唱片公司品牌“大地新势力”的艺人。大地唱片高层人士表示,大地唱片将于近日在全国隆重推出 “大地新势力”这项活动,为所有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平台。
    刚刚走出校园的李松艺霖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是一个俊朗而略带羞涩的男孩。他从小喜欢唱歌、表演,经过多年歌唱学习的历练以及成熟舞台经验的积累,让这个看起来有点内敛且年仅19岁的男生有着对音乐超凡的理解能力和驾驭能力。2002年他曾参加电视歌手大赛,并一举获得冠军,随后他还参加了多次歌手比赛,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得到了部分音乐人的好评。受到好评的他还是对自己的演唱水平不满意,打算继续深造,让自己的演唱事业上更上一个新台阶。
    2004年,李松艺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流行演唱专业,先后跟随该院声乐教师满红艳学习流行演唱、台湾音乐泰斗翟黑山教授学习节奏训练、合音及组合演唱教研室主任卢照洋老师学习合音。在这三年当中他的演唱水平、艺术修养、舞台表现有很大进步,在理论和实践中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艺术道路。
    在今年4月举办的“2007届毕业生汇报演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中,李松艺霖以一曲《天高地厚》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大地唱片高层人士的密切关注。
     5月底,北京大地唱片将李松艺霖挖掘至旗下,他也成为了一名正式的签约歌手,同时也是大地唱片新品牌“大地新势力”签约的第一人。

(图文/樊东 编辑/亦心)

作者:图文/樊东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