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李宗盛吉他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24日 浏览次数:

我院收到李宗盛吉他公司感谢信



    7月17日,我院收到李宗盛吉他公司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十名实习生在公司做出的贡献。

    2007起,我院就与李宗盛吉他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而公司也先后两次参加我院毕业生人才推介会招贤纳才。我院也先后有两名学生进入公司担任重要职位。这也充分证明了我院不仅致力于专业基础的教学,更为毕业生实践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在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基础上,我院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复合型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和赞同。


李宗盛吉他公司介绍:

    公司缘起

    身为以吉他为专长乐器的音乐人,有朝一日能亲手做出一把世界级的吉他这样的愿望,是李宗盛在创作出第一首作品时,就已埋藏在心里了。三十年来,凭着一把破琴也写出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当初弹着吉他、唱着歌的小李,如今已然成为歌坛传奇性人物。 

    在这三十多年来,李宗盛对吉他的热爱与钻研,是不曾间断的。在2002年李宗盛将他的梦想付诸实行,开始了「李吉他Lee Guitars」的品牌之路,将第一个吉他工作室设立于中国江苏省。在2003年初,第一代三把原型(prototypes)吉他正式诞生,这三把琴现在依然保存在他的琴柜里。 

    公司现况

    近几年,李宗盛将音乐事业的根扎在中国,他的音乐制作公司、培训中心、录音棚等都设立在北京,吉他厂也于2003年9月迁到北京,并扩厂为二百平米恒温恒湿的高级精致手工琴中心。在这里,李宗盛将由世界各地收集而来的高级珍贵木料,变成一把把动人心弦的手工吉他。到目前为止,在北京厂所开发出来专为现场演奏而设计的新型号:SC与Jumbo B两款新琴,已成为专业乐手竞相收藏的珍品。

(文/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