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首都师范大学职业发展部主管刘锐

同学们认真记录讲课内容

讲座现场
 


   为了积极落实学院关于全员抓就业以及创建服务型团队的有关要求,近日,我院在教学楼五楼大教室举办了就业辅导专题讲座,首都师范大学职业发展部主管刘锐受邀来到我院对我院部分08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心理辅导。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上,刘锐从就业准备、就业相关政策、就业方法、就业安全以及实习与创业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从客观上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毕业生所需的心理准备、就业政策、求职技巧、就业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据了解,我院就业辅导专题讲座将定期举行,以期提高毕业生择业就业能力,增强毕业生对求职、就业的自信心,为广大08届毕业生在就业前做好准备。

(图/郑海艳 文/黄哲)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