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音乐剧剧团来我院挑选演员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蝶之舞音乐剧剧团来我院挑选演员

我院学生纪大豪在试音

松雷国际文化创意产业集团领导

活动现场,韩笑表演《阿依达》选段

活动现场,韩笑表演《阿依达》选段

    11月25日,松雷国际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李盾总经理一行来访我院,为旗下蝶之舞音乐剧剧团挑选音乐剧演员。此次初选在我院综合楼音乐剧排练厅举行,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十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

    李盾看完我院学生表演,不由赞叹说,北音真是名副其实啊!据李盾介绍,北音在业界知名度很高,松雷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招募音乐剧演员,他第一反应就是来北音。此次我院韩笑和纪大豪两名学生入选,李盾表示,参选学生都很优秀,各具特长,只是剧团需求有限,他们将会继续扩大需求,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入选学生将入编剧团,随剧团参加演出。

    中国松雷·北京蝶之舞音乐剧团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第一家由文化部批准的专门从事音乐剧制作的艺术团体。此次参选的都是音乐剧系2010年的毕业生,他们大都有了工作或实习单位,听说蝶之舞音乐剧剧团来选演员特意赶回来参加。据了解,我院学生理论知识扎实,专业实践经验丰富,就业形势一直很好,有很多学生在就读期间就被公司选走。2010年毕业生很多都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演出生涯,没工作的也大都准备继续深造。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就业,我院学生有光明的就业前景,非常高的就业率,这就是北音最大的成功。

 图/吴坤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