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恩母校 毕业生里选人才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金光华(右一)代表“嘉宝年代”回母校觅人才

 金光华(右一)代表“嘉宝年代”回母校觅人才

    4月23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0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火热进行。来自新加坡、香港、台湾、北京、山东、湖南等各地的100余家用人单位齐聚一堂,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歌手、舞蹈演员、经纪人等数百个职位,招纳贤才。其间,嘉宝年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展台前俊男美女的工作人员十分惹人注目,吸引了不少了毕业生上前咨询。记者也前去看个究竟,发现这位俊男竟是我院毕业生、“十方堂组合”的成员之一金光华!       

    金光华于2008年毕业于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在校期间曾参是“十方堂组合”中的一员。“十方堂组合”成立于2006年,是一支现代歌舞与流行演唱完美结合的梦幻组队,也是国内第一个八人男子歌舞组合,擅长歌舞、无伴奏合音及表演等,成立后多次与众多大陆及港台知名艺人同台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大型演出,取得了众多大赛优秀的成绩。金光华,绰号“单眼皮”,因其朝鲜族的背景,擅长韩文歌曲、舞蹈等,是组合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员,也曾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   

    毕业后,金光华加入了嘉宝年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身于艺人经纪方面的工作。据他介绍,嘉宝年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颇具实力和和发展潜力的综合性娱乐公司。公司由中国内地具有影响力的投资公司——桓裕投资联合中国两岸三地的娱乐行业的专业人士和资深经营人士共同策划创办,公司由经验丰富又充满朝气的国际化管理队伍带领,公司的所有中高层都来自跨国娱乐公司或国内专业文化传媒公司,公司的团队属于目前国内同行业公司里面最具专业精神和行业竞争力的。公司是集影视制作、艺人经纪、音乐唱片制作发行、网络音乐平台建设及娱乐营销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企业。拥有影视、音乐、艺人经纪、新媒体、娱乐营销多方面的制作能力及高素质人才,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多媒体的娱乐内容。目前公司推出了自己包装的首批艺人,包括《昕薇》杂志模特丰娜、平面模特刘丞、“2008国际先生”季军张伦硕等。这次公司出席北音的推介会,希望选到专业、气质突出的人才,通过培训计划,打造成为全方位艺人。   

    今年的推介会中,像金光华这种以招聘方的身份回到母校挑选自己的师弟师妹的优秀校友还有很多,他们在事业上的成就值得师弟师妹敬仰,而他们这种不忘母校的精神更是值得所有北音人学习!

(图/杨一 陈立江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