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奋楫笃行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3级新生拓展团建及入学教育活动,开营啦!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9日 浏览次数:

刚踏入北音的学子

在新生团建营相识

脚踏实地向上成长

仰望星空期待未来

8月8日上午9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3级新生拓展团建开营仪式在“姊妹学校”天津传媒学院大讲堂举行,为期10天的新生拓展团建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就此拉开大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曹广振,国威综合训练基地队长朱庆龙,各二级院教育主管出席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

出席领导 

团委书记王双婷主持仪式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流行演唱学院新生许瑜泓代表新生发言,从踏入北音校园的那一刻开始,她便感受到北音的温暖与热情,她也因此逐渐消除了面对新环境的不适,迅速开始融入集体生活。许瑜泓代表全体新生承诺:作为北音的新生一代,他们必将齐心协力、不辱使命,以立德、求真、敬艺、善行为准则,圆满完成拓展训练任务。“自立自强,不负时代,不负年华,为北音添彩!”全体新生的庄严宣誓响彻现场。

辅导员代表王婷婷老师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

爵士乐学院辅导员王婷婷代表全体辅导员欢迎新生们加入北音大家庭,她表示,北音有着大批经验丰富、高度负责的辅导员,在这次的训练和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辅导员不止是大家的良师亦是益友,将时刻为大家保驾护航!

教官代表则表示,将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和军事素质,为同学们的拓展训练团建领航!

曹广振副院长讲话

曹广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新生“拓展团建活动”的特点,他相信,这次活动新颖有趣,独具特色,将成为北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同学们将收获全新的体验,收获新的成长!

2023级新生们不只用誓言表达对本次训练的决心和信心,更是用专业特长歌唱热血青春。五位来自流行演唱学院的新老学生代表现场带来歌曲《强军有我》,歌唱祖国,唱响青春。

启动仪式后,各个方阵迅速集合,团建拓展训练正式开始!

新生拓展团建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建立互相支持和合作的团队和社会关系,在拓展团建同时,开展才艺表演、院系专业介绍以及李罡院长亲自主讲的《校长第一课——为新生艺术生涯谋划定盘专题讲座等各种丰富的活动,将艺术元素融入到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中,通过专业优势展示,使团建活动和文化艺术完美结合,颠覆以往对传统入学模式的概念,使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体验拓展团建的意义,帮助新生们快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融入北音大家庭。

【活动环境】

【活动服装】

【整装待发】

作者:图/耿军 供稿/学生处 编辑、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