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北音开讲啦”系列直播之“Funk演奏技巧”专场今日15:15开讲!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3月23日15:15,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开讲啦”系列直播之“Funk演奏技巧”专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开播。

直播嘉宾:

爵士乐学院教师吉他系专业教师 汪湛宇

汪湛宇,爵士乐学院吉他系吉他专业教师,从师于郭智勇、顾中山。从2004年开始活跃在北京演出的舞台上,并被邀参加多届省市音乐节晚会,多次在北京贵宾楼等重要场合担任现场乐队吉他,演出经验丰富;主要录音作品有《为谁疯狂》《不顾一切要成功》《真心朋友》等歌曲的吉他部分;出版发行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艺术考级丛书《流行音乐器乐水平考级-吉他》;培养出来的学生大部分都活跃在全国各地的音乐舞台上。

本轮“北音开讲啦”系列直播由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精品师资团队联袂带来“流行声乐空中会诊”“Freestyle Battle”"Funk 演奏技巧"“台词课(吐字归音)”“走进歌舞星工场”“爵士大乐队合奏”“走进中国舞”“创作编曲与影视配乐方向揭秘”“朗诵会作品排练”“舞台演唱元素与训练”“花腔女高音的训练方式”“北京现代之声合唱团排练揭秘”共12场主题直播专场,带您零距离、沉浸式体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业特色和课堂教学实况。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