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梦之声"云上星光秀总决赛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选手比赛中

视唱练耳环节

评委打分

比赛现场

5月18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梦之声"云上星光秀总决赛精彩举行,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5名/组选手在云端展开激烈争夺,并最终决出金银铜奖。

获奖名单    

金奖选手-雷海霞

银奖选手-黎绮雯

银奖选手-林芳浩

铜奖选手-王鲁

铜奖选手-谈本轩

铜奖选手-Four ace 组合

"华语梦之声"云上星光秀是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举办的线上比赛,活动自2022年4月启动,历时近两个月,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挖掘培养艺术人才,提升学术氛围,展现教学成果,强化艺术实践。华语演唱系主任衣江风、副主任王虹程以及华语演唱系李慧、赵志方、何巍巍、刘家成、马怡、周奕呈、何守建、刘若铮、谢京辰等各位教师担任大赛导师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歌手苟瀚中受邀担任比赛星光嘉宾,为比赛选手星光助力。

作者:资料/赵璐颖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