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爵士乐学院首届翻弹大赛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首届翻弹(唱)大赛将正式开始启动!不管你是电吉他、电贝司、Double Bass、套鼓、爵士钢琴、键盘、双排键,还是萨克斯、铜管乐、爵士演唱、指弹吉他,均可参加,音乐风格不限!找你最喜欢的音乐家、最喜欢的歌,不管是整首,还是精彩的片段,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比赛流程分为:初赛(线上)-复赛(线上)-决赛(线下)。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参与,比赛将设立丰富的奖项,具体设置将随后公布。

参赛形式

参赛作品以视频录制演奏乐器或演唱,上传视频文件至邮箱420347092@qq.com(视频大小不要超过300M)。文件需注明参赛者姓名、班级、专业以及曲目名。

录制要求】

录制时需要露出演奏者的脸部以及乐器的主体部分,不得后期对手型或者口型录制,违者将取消资格。

比赛时间

初赛作品上传截止时间为:4月17日

复赛作品上传截止时间为:5月1日(暂定)

决赛时间:5月19日(线下)

参赛对象

凡是北音爵士乐学院在籍学生,均可参加此次大赛!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