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DJ与EDM专业-云星非凡“C-LOUD新芒计划”正式启动 首张EP全球发行打造乐坛未来之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2021929040.jpg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DJ&EDM专业联合云星非凡、音乐人、媒体人以及各商业合作伙伴共同挖掘扶持极具潜力的年轻艺术群体,为中国的音乐与艺术事业输送优质人才,于9月1日开学季,正式启动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 首张EP在Spotify,KKBOX,Apple Music等全球音乐平台同步首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DJ&EDM专业学子朱迪(《Destroyed》)、姜博文(《白帝行》)、刘义阔(《The Light》《Try Everything》)三位新人带着四首原创新歌,给中国乐坛带来一股鲜活的力量。


【EP链接】

>>>网易云音乐

>>>QQ音乐

>>>酷狗音乐


“黑马”的腾空出世离不开其背后的“伯乐”加持, 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致力于新人挖掘、艺人孵化、内容制作、偶像培养多渠道业务发展于一体,创造良性循环发展的完整新人产业链链条。作为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的首席音乐推荐官,Root倪宇森表示:这3位新生代音乐人在作品中展示了自己的不俗的创作实力和演唱魅力,这些年轻音乐人在2021年势头猛进,将逐渐成为未来华语乐坛的主打力量。对于首张EP中的4首歌,Root倪宇森也大力向乐迷推荐:


《Distroyed》这首歌,朱迪使用了非常酷的人声切片作为动机去进行延展,Drop里面凶狠的saw音色也非常有冲击力,整首歌曲有一种沉浸爆发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


《白帝行》是一首有着水墨画感觉的国风电子,大胆地把Intro拉得较长,营造诗歌意境;姜博文Obit-通过渐进的方式把大家渐渐带入情绪;Drop的部分给人一种古代及现代美学交相辉映的感觉,创造出一幅既融合电子乐的未来感,又有中国古韵诗歌水墨感的神奇画卷。


《The Light》《Try Everything》则有一些Future Rave的风格在里面,这是一种近两年被最新创造出来的电子音乐风格,带有未来感的音色使得整首歌曲非常有国际感,具有百大DJ的水准,刘义阔的实力不容小觑。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DJ&EDM专业教研室主任袁立宾老师表示,此次C-LOUD新芒计划将发行两张EP,第二张EP将于9月13日全球音乐平台发布上线。这两张EP收录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DJ&EDM专业学子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十余首,将形成北音DJ&EDM专业继2016年发布原创专辑后的又一张原创音乐专辑。


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此次推出的首张EP受到业内外关注,在音乐版块方面,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将全年开放音乐人招募入口,挖掘优秀独立音乐人和年轻乐队,并整合云星非凡优质资源为他们保驾护航,不断提升知名度;除此之外,C-LOUD巡演也将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线下演出机会,新芒计划(C-LOUDawn)推出的先锋音乐人未来也会登上C-LOUD Live、派对、音乐节等全线舞台。


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将秉承初心,继续为年轻音乐人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搭建平台培养扶持他们成为云星非凡C-LOUD音乐计划的未来之星。自开启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以来,众多优秀音乐作品正在激烈的筛选角逐中,究竟谁能幸运地脱颖而出获得制作人和音乐推荐官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张作品的推出。


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将为华语乐坛推送更多的好音乐和新血液。C-LOUD新芒计划(C-LOUDawn)将持续探索,秉承“伯乐千里马”的精神,联合各方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华语乐坛添砖加瓦,扶持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有为之士。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