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网课】流行演唱学院“云端赛”高潮迭起!星光嘉宾隔壁老樊前来助阵!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优美的旋律、精美的视频画面在屏幕上徐徐展开,喝彩声、加油声在留言区此起彼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更有星光嘉宾隔壁老樊前来助阵……后疫情时代,一场场精彩的“云端赛”成为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每一位学生和老师共同的难忘回忆。

 

艺术不止,求学不停!2020年7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华语演唱系、欧美演唱系各系开启了一系列“云教育”“云活动”“云赛事”,用“云上竞演”带给学生们新的学习体验。

 

【“声为歌狂”音你而来——云唱响歌手大赛】

——爵士演唱系

 

 

【“云上声华”歌手比赛】

——华语演唱系

 

 

从一帧帧画面里可以看到,同学们对于比赛的足够用心,身在家中的他们没有特别专业的设备和舞台,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热情和专业度。尤其在爵士演唱系和华语演唱系主办的“声为歌狂”音你而来——云唱响歌手大赛和“云上声华”歌手比赛现场,大家不仅录制了自己演唱的节目,还根据演唱内容和心情感悟,将视频更完善化和剧情化,更有不少同学结合在视频中传递了对亲人、朋友和对学校、对国家的爱和坚持,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在比赛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大三学生、流行音乐歌手“隔壁老樊”樊凯杰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与大家畅谈音乐,并为选手们星光助力,他的出现为云端秀注入了别样色彩。

 

【“生为歌狂、想唱就畅”云畅响歌手大赛】

——欧美演唱系

 

 

此外,欧美演唱系主办的“生为歌狂、想唱就畅”云畅响歌手大赛更是别具新格,选择在“全民k歌”歌房中进行,同学们的高水平发挥,旗鼓相当的实力对决,令所在的歌房热力爆棚!观战的"助威团"们也同样热情高涨,他们纷纷通过激励人心的留言以及"鲜花"等道具的"花式应援"让线上歌房的比赛氛围更加热烈。由专业教师们组成的评委团专业、风趣的点评也成为歌房内的一大亮点,他们在歌唱细节方面给予的专业点评和指导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云上竞演,以赛代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网上教学精彩继续!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