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5月13日19:30郑晓陵:如何把科学的发声方法巧妙地运用在演唱中?(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如何把科学的发声方法巧妙地运用在演唱中?技巧与情感的谜之关系如何解析?演唱中如何保持共鸣?声音质感需要做哪些训练?流行演唱如何与音乐剧演唱融合?

铛!铛!铛!
最全面的专业解读来啦!
最优质的教师讲解来啦!
最实用的专业知识来啦!
最快捷的学习方式来啦!

继4月27日-5月7日北音抖音高校直播公开课“北音名师100讲“之“流行演唱的秘密”系列直播课程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抖音号:CMA1993)火热播出后,5月13日-17日19:30,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教师郑晓陵、袁野、曹婧轩、姚梦宇、李漫漫将在北音抖音直播间带来系列精彩课程,继续为你解锁流行演唱的秘密。

在本期课程中,郑晓陵老师将于今晚(5月13日)19:30率先带来《如何把科学的发声方法巧妙地运用在演唱中》课程,为您解答“什么样的发声方法是科学的”“科学的发声方法与演唱是什么关系”“声乐技术在歌曲中如何体现和运用”等问题。

 

 

郑晓陵,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大众音乐家协会考级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朝阳区双拥艺术团特邀演员,曾获得第28届文化部举办“哈尔滨之夏”音乐比赛全国铜奖、2006年全国青歌赛福建赛区银奖、2010年获全国青歌赛福建赛区铜奖等;担任过“海蝶音乐”艺人导师、“花儿朵朵”北京赛区赛事导师、“激情唱响”全国200强赛前导师等。

教授过的学生代表有:Awaken-F成员韩沐伯、《创造101》学员倪秋云、“花儿朵朵”全国亚军蔡婷玉,中国话剧团演员杨亚辉、黑鸭子合唱组成员周歌歌、“星光大道”周冠军李佳丹、“快乐男声”广东赛区5强王灿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