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5月3日19:30—丁丹:唱好英文歌曲之探究(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如何唱好英文歌曲?英文流行歌曲咬字有什么特点?怎样通过基础发声练习找到自己的声音特点?5月3日晚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直播间(抖音号:CMA1993),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专业教师丁丹,将带来“唱好英文歌曲之探究”课程,为你揭晓答案。

 

 

  丁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教师,国家一级演员,曾与中北英皇、太合麦田、艾回、香港真龙等多家文化唱片公司合作培训,并曾在1997年获“全国优秀青年教师”光荣称号,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了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全国政协副主席钱正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光英等中央领导人的接见。

 

在教学中,丁丹老师提倡流行演唱要用科学的发声方法演唱,注重演唱发声技巧与演唱风格的相结合,注重流行声乐声音的多样性,注重声音能力的开发以及注重声音的可塑性,参与编写了《流行声乐演唱教材》和现代音乐教育丛书《流行演唱分级训练教材》(外国作品及中国作品),培养出了2009快乐女声全国冠军江映蓉、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四强褚乔等优秀艺术人才。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