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管理系CDSF-ART工作室正式成立打造教学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工作室发起人:董德皓

指导教师:彭涛

指导教师:刘婵君

指导教师:赵迪

指导教师:崔晓晓

主创人员合影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艺术管理系董德皓老师发起,艺术管理系主任彭涛及赵迪、刘婵君、崔晓晓等多位专业老师担任指导,艺术管理系2014、2015、2016年级学生为核心组成的学习与实践组织CDSF-ART(CMA Different stage&FangHua ART workroom)工作室正式成立。

  CDSF-ART工作室旨在走出课堂、以赛代教、加强学生的实践教学,以培养学生们收集资料和知识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社交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适应能力等为主要核心,致力于以工作室为平台培养学生的主动探索和学习能力,并通过参加专业竞赛给学生提供给丰富的学习空间,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完善实践教学,开展多形式的实战教学。

  据董德皓老师介绍,艺术管理专业正在改革创新寻求新发展,艺术管理的核心载体是创新,学院计划通过工作室这样一个新模式为艺术管理找到一个新方向,打造新的教学手段。工作室目前也有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将会举办艺术管理专业文案策划大赛、举办全国大学生广告策划大赛评委韩志强老师等大师讲座等,力争让工作室实现创建价值,让学生可以心与心交接、人与人交往、 参与团队、参与社会、促进交流,在实战中历练自己,从而促进心智的成长以及心智的成熟。

工作室主创教师介绍:

董德皓

  北音艺术管理专业教学干事,CDSF-ART工作室发起人。电影制片人、策展人,被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授予“优秀青年电影制片人”,出品影片《双塔》入围第二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影片展映单元;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广告设计》副主编、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生音乐鉴赏》副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旅游文化概论》主编。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广告学专业特聘专业老师。

彭涛

  北音艺术管理系主任,CDSF-ART专家指导。娱乐演艺界资深人士。文化部主办的第二届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2007网络音乐盛典”担任总决赛和颁奖活动的总策划兼总导演;“中国金唱片颁奖晚会”第四届、第五届总策划兼总导演;香港“新大陆”系列产品设计和营销战略的制订,以及在大陆地区的销售和运营。

刘婵君

  北音艺术管理系专业老师,CDSF-ART工作室专家指导。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硕士,师从中国音乐学院原副院长、中国艺术管理协会名誉会长谢大京教授。荣获多项艺术技能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曾参与过多项艺术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工作,并撰写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赵迪

  北音艺术管理系专业老师,CDSF-ART工作室专家指导。北京大学数字艺术专业(数字艺术系计算机动画专业)硕士,本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片管理专业。系统学习过影视制片管理相关课程并扎实掌握影视市场相关知识。在万达影城工作期间做过培训员工、影片宣传策划、消费者消费心理研究等工作。研究新媒体相关课程,把所研究的方向同制片管理相结合,主要做一些新媒体市场相关方面的研究。

崔晓晓

  北音艺术管理专业专业老师,CDSF-ART专家指导。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硕士,主修方向是传媒经济专业媒介经营与管理方向,曾多次参与国际学术交流项目。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