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教务处李喜梅老师全面介绍我院学籍教育情况

国际舞蹈学院的顾开台老师介绍我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育特色以及建设成就

宿管科张淑玲老师为新生讲解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为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环境,了解学院情况和专业设置,明确学习目标并做好人生规划,8月18日、19日两天,我院在528剧场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宣讲大会。全院各系教育主任、班主任和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教务处李喜梅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业情况讲座,全面介绍了我院学籍教育、校情教育工作,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做了良好的铺垫。随后,国际舞蹈学院的顾开台老师介绍了学院建校2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育特色以及建设成就。他指出,学院通过不断深化改革,完善教育体系,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最后,宿管科张淑玲老师为新生讲解了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会上,思想教育、学风教育、成才教育和职业生涯教育贯穿始终。

  新生入学教育是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念,而且为他们规划自己的人生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乘着理想的风帆,在北音放飞梦想,收获希望!


 

作者:图/卞世超 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