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声乐演唱互动交流公开课第四讲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王宁老师讲解“流行演唱中的情感要素” 

学生上台演唱

王宁老师现场点评

王宁老师现场点评 

学生献花

合影

 讲座现场

第一讲 怎样唱好一首流行作品

第二讲 英文流行歌曲中常见的咬字问题

第三讲 口腔横开在流行演唱中的平衡运用
 

   4月10日15: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我们一起玩流行”声乐演唱互动交流系列公开课第四场在第三报告厅如期举行。主讲教师王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流行演唱中的情感要素”的精彩的互动交流讲座。

  王宁老师多年来从事流行演唱教学及科研工作,积累了扎实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取得了较好的科研成果,参与完成了《流行演唱专业小组课教程》《教你学流行演唱》两套流行演唱教材的编写工作,已有多名学生考入沈阳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大学等专业院校,2013年、2014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王宁担任导演组沈阳地区音乐指导,以及多次作为音乐评委、艺术指导参加各类大型比赛及电视台节目录制。

  “我们一起玩流行”声乐演唱互动交流系列公开课,是北音唱作系为了更好地实现声乐教学的突破,打破各专业教学壁垒,促进教师与教师互相学习、老师与学生零距离沟通、青年教师向名师学习宝贵教学经验,营造教学无死角、沟通无障碍、学术气氛浓厚的良好教学氛围而开启的一项教学活动,截至目前,已经举行了四场讲座,最后一场讲座将于4月17日由贾雷老师主讲。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