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斩获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五奖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获奖教师合影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获奖名单出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报送的五篇教育论文均斩获奖项:副院长马铁英论文《艺术类高等教育机构良好教学生态体系的建构对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思考与践行》获一等奖,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主任王高鹏论文《爵士演唱立体分析》获二等奖,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孟梦论文《音乐表演焦虑之实验研究》、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张倩和王德超论文《谈播音语言表达在教学中的继承与创新》获三等奖,流行演唱学院院长尤静波论文《试论流行音乐演唱教学的新模式新方法》获纪念奖。

  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展演活动分为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和艺术教育论文。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33篇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其中评出的优秀教育科研论文共169篇,包括:一等奖19篇、二等奖48篇、三等奖102篇。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