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发言

马铁英副院长发言

执行院长李平发言

李平院长为已顺利通过讲师职称评定的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李平院长为通过国家重点课题子课题申报的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

李平院长与已顺利通过讲师职称评定的教师代表合影

讲座现场

 

  7月2日上午9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在北音528剧场召开,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领导出席会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路艳主持。首先,马铁英副院长做了发言,他从教学管理及运行、教学建设、教学的外延和实际扩展、生评教信息数据及学院热点话题五方面对本学期总体工作做了梳理,简明扼要地把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做了细致入微的分析,以此确保我院下学期工作方向和目标的明确;随后,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对教师职称评定和国家重点课题子课题的评定的进展阶段、评定细则做了详细说明,同时,李平院长为学院已顺利通过讲师职称评定的教师和通过国家重点课题子课题申报的教师颁发了证书;最后,李罡院长对本学期全院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了部署。李罡院长在发言中,重点提出学院今后的发展重心,并强调要大力扶植精品课程、名师工程的打造、明确学院今后办学思路与方向,以将北音打造成百年名校为目标而努力。

作者:图/卞世超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