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特色专业本科层次落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播音系“花开的声音”朗诵会

表演系原创电影短片《八通线》

 


    记者近日获悉,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我院成为中国传媒大学校外教学站,并与中传在表演、播音与主持等专业的高起本层次开展合作办学,这意味着我院学生可以不出校门,考取中国传媒大学成人教育本科学历文凭,符合条件的还将获得学士学位。

    值得一提的是,高起本表演专业、高起本播音与主持专业是中传校外教学站第一家开设的专业与层次,北音也成为了京城第一家开设高起本表演、高起本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中传校外教学站。

    据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中国传媒大学之外,我院还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表演、音乐学)、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与教育、国际标准舞)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已通过北京市教委专家组的评估,获得了合作办学的批复,同时北音学子修读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音乐表演)的远程教育课程人数已达千人。随着以上四所学府的八大专业正式落户北音,我院也开启了为学生提供教育服务的新起点! 

相关链接:
2014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http://www.bjcma.com/ejwz/zsw/zsxx/9426.html
 四大皇家学府落户北音:http://news.bjcma.com/jyjx/9459.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