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2010—201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务处处长做教学工作总结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做教学工作总结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做教学工作总结

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罡发表讲话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进行了同步会议视频直播

李罡院长为2010—2011学年度学生满意度最佳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现场一角

 

  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今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召开了2010—201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罡、两院一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院领导出席会议,两院一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天艺进行了会议同步视频直播。

  会议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主持,两院一校教务处处长分别就2010—2011学年度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对本学年涌现出的优秀团体给予表彰,对下一年度教学工作做了汇报。会上,李罡院长在对未来两院一校教师队伍发展、教学工作规划发表了总结性讲话。

  十一五期间,随着中国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集团两院一校正加大步伐稳步加速发展。在始终把人才资源视为第一资源、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今天,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为全面推动学院工作的协调、可持续发展和教学水平、质量稳步提升,对于优化教师队伍、加强教学团队意识,乃至逐步推出一批享誉同业的名师,已成为提升集团教育品质、打造中国民办艺术教育第一品牌、创建百年名校的一项重大举措。十二五期间,集团还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规范完善教学体系,保证教学计划执行的严肃性和教学运行的规范性,进一步完善生评教体系,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为创建中国一流艺术教育集团而努力奋斗!

 

获奖名单:

  (1)2010—2011学年度学生满意度最佳学院名单

  北音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盘山校区:流行演唱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校:器乐部

 

  (2)2010—2011学年度学生满意学院名单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

作者:图/陈立江 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