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09—201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我院副院长武小宇

我院苏秀东老师主持表彰大会

我院薛世龙老师公布获奖名单

我院师生与院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合影_

我院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我院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现场一角

 

  12月9日下午,我院艺术管理学院在地下报告厅举办了2009—2010年度表彰大会,给予我院艺术管理学院27名同学进行了表彰,旨在对在这学年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树立榜样。我院副院长武小宇出席了此次的表彰大会并向奖项获得者颁奖致贺,我院艺术管理学院教师薛世龙、崔晓晓、许贝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我院教育主任苏秀东老师主持,首先向院奖学金获得者及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提出表扬,接着对艺术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及专业优秀奖、优秀宿舍、优秀寝室长获得者分别进行表彰颁奖。获奖代表周雅婧同学以自身为例,阐述了应该如何学习艺术管理这一专业,为刚走入艺术管理这个集体的2010级同学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学习信念。最后,苏秀东老师向所有同学传达了我院“创建无烟月 打造无烟校园”的活动内容及要求;提出了今年期末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严抓考风、考纪,一经发现有作弊行为视为不及格,取消考试资格。希望班主任老师本着严格、严肃、严谨的原则等级学生的各门成绩、档案及期末评语。

  我院年度表彰大会每年举行一次,鼓励和表彰优秀的学生代表,通过这次大会对艺术管理学院逐步形成班风正、学风浓的集体起到重要作用,希望艺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培养和支持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获奖名单

荣获2009—2010学年度奖学金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一等奖学金:岳美辰
二等奖学金:黄炜炜
三等奖学金:胡姣蓉  余倩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阚峰

荣获2009—2010学年艺术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他们分别是:
08级:周雅婧  付晓梅  卓秀文  甄亚楠
09级:曹晶  彭诗童


荣获2009—2010学年艺术管理学院“优秀团干部”
09级:鲁威


荣获2009—2010学年艺术管理学院“优秀学生”
07级:孙伟  汪雨竹  李娓  王颖  张明扬  李奕飞
08级:李武雄  宋向玫  李珍钰  高燕  高雅  杨秀梅
09级:王婵华  周贵慧  伍嘉琪  张毅淳


荣获2009—2010学年艺术管理学院“专业优秀奖”
周雅婧  宋向玫  杨秀梅  李武雄  包艳萍  许晨  刘雨丹  王畅  卓秀文  胡姣蓉  李娓 李奕飞  张明扬


荣获2009—2010学年艺术管理学院“优秀宿舍”
E栋1213,A栋215


荣获2009—2010学年艺术管理学院“优秀寝室长”
周贵慧、卓秀文

作者:图文/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