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年·华联谊晚会即将上演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排练

排练

教师点评

 

  目前,由我院音乐商业管理专业老师许贝指导,09级音乐商业管理同学全程策划执行的首届《年·华》艺术管理联谊晚会已进入最后的准备时期,晚会将于12月1日18:30在黑匣子剧场演出。

  本次演出是艺术管理专业的一次教学实战性改革,同学们将经过实战操作从而将理论知识完全融入实践之中。此次《年·华》首届艺术管理联谊晚会以迎新为主线,感怀艺术管理的成长,在演出策划、执行过程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践的机会,培养艺管学生成为明日行业之精英,为艺术管理谱写华彩篇章添上绚丽的一笔。

  在演出筹备工作中,同学们经过对各个环节的审视更加了解艺术管理的实战,同时调动艺管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不断的磨合与探讨,提升了同学们对艺术的把握,凝结了艺术管理向上的信念与团队的合作精神。时至本次发稿,首届《年·华》艺术管理联谊晚会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演出将于12月1日晚18:30在黑匣子剧场举行,敬请期待!

作者:文/彭诗童 编辑/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