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舞蹈学院现代舞系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姜红莲副院长发表讲话

国际舞蹈学院副院长秦颖

工作人员

合影

 

  11月23日国际舞蹈学院现代舞系2010级学生在综合楼地下二层报告厅召开了 “放飞梦想”主题班会。我院姜红莲副院长、国际舞蹈学院秦颖副院长出席了此次班会。

  班会有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感恩的心,大家编小品、讲故事,演唱诗歌,讲自己对父母、对师长、对朋友的感恩之情,既生动又活泼,有很深的教育意义,特别是自编自演的小品《圆梦舞蹈》,根据学生家亲身经历,演绎了我们学生家长对学生圆梦舞蹈的支持,病重的母亲借钱为儿子读书的艰辛和不易,催人泪下感人肺腑。

  第二篇章放飞梦想,励志学习。通过对姜丹等二十个十月学习标兵的表彰、采访、舞艺展示,激励大家刻苦学习,为今后放飞梦想成功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第三篇章对自己负责,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从校园安全对自己负责入手,放火灾图片,讲述不安全隐患,大家认识到校园安全大如山,安全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安全了才能放飞梦想。

  整场班会都在热烈有序的气氛中进行。领导给予这次班会以很高的评价并做了重要指示。最后大家写了感言的纸飞机,放飞梦想!

作者:文/马晰英 图/晓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