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乐学院第五届佩里扎罗奖学金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演出现场

精彩表演

乐手与键盘默契配合

萨克斯SOLO

评审老师严肃认真,评比结果公平公正

 

  11月16日中午12点半,爵士乐学院“第五届佩里扎罗奖学金评比”在第三音乐厅举行。此次评比的评委组由以古贺泉、莫瑞罗、宋军光为核心的外教专家及内聘教授组成,并首次加入班主任和教育主任评分,实现了教学与教育真正意义上的统一。

  所有参赛选手经历了第一关个人申请、第二关德育考核(出勤百分百、各科80分以上、公益活动纪律性强)以及第三关专业老师推荐的考验,最后共有12支乐队的近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入第四关现场演出的评比环节,进行最终的角逐。在近2个小时的评比中,12支乐队分别演奏了FUNK、拉丁、布鲁斯、JAZZ、摇滚等不同风格的乐曲,学生们无论在音乐性、音色、节奏、演奏技术及舞台表现力上都有所突破,令评委老师们非常欣慰。

  最后,共有10名学生众望所归,获得今年的佩里扎罗奖学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会各自呈上一台原创音乐会。学生们表示要把汇报音乐会作为礼物,回报老师和学院的培养,同时继续传承“佩里扎罗”精神,以实际行动给师弟师妹们做表率。

  爵士乐学院将在12月底举行的“佩里扎罗奖学金5周年纪念音乐会”上为获奖学生颁奖。届时,学生们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敬请期待。

  获奖名单为:王振兴,闫俊,王利明,陈晓屹,陈汉聪,袁野,曾真,李琬琦,王海龙,王众民

作者:图、文/王讴凯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