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歌舞系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学生开召开“舞动青春”安全你我他,共创美好明天大型主题班会。国际舞蹈学院副院长秦颖、院学生会李洪涛老师、现代歌舞系申用燮主任和院所有班主任参加了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在国际舞蹈学院秦颖副院长及现代歌舞系班主任老师创意、同学们积极响应、学生干部细心策划下得以举办的。主题班会上大家以舞艺展示为主、安全知识问答、歌舞、小品、演唱等等一应俱全,展现了现代歌舞全体师生的才华及和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这次主题班会旨在倡导舞动青春,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班级、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寓教于乐的同时,使同学们紧密结合当前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为自己定立一个良好的学习目标,使班级的建设能够在一种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这样既能提高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积极性,也能使班级班风得到进一步提升,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我们才能向专业老师更好的学习丰富的专业知识、提高技艺,为将来投身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金色的季节,我们来到北音——这,艺术的殿堂;金色的季节 我们来到现代歌舞系——这梦起飞的地方;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们将在这个大家庭 共同跳起现代的舞步;在这里,我们将踏着青春的旋律 实现我们的艺术理想!勤学苦练,每一个动作 刻苦学习 用我们的才艺,展现艺术星光”这就是现代舞学子的心声,这就是现代舞学子的理想!

作者:图文/马晰英 编辑/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