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演唱系教师教学示范演唱会火爆登场 关喆《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掀起热潮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欧美系主任丁丹深情演绎《Circle of life》

院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关喆《北京北京我爱北京》

 歌曲《爱你胜过我自己》

梁钰琦与学生现场即兴演绎B-BOX

男声版《我愿意》

歌伴舞《封神榜》

 歌曲《When you believe》

歌曲 《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歌曲 《我用生命爱你》

彭芳《I Love ROCK ROLL》

自由人组合《古典狂想曲》

大合唱 《和你在一起》

 现场一角

大合影

    11月14日下午3:00,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教师教学示范演唱会“和你在一起”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火爆登场。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欧美系学生火爆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上,欧美系专业老师带来了二十余首音乐作品,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犹如一场盛大的狂欢Party。由关喆作曲、李罡院长和欧美系部分教师作词的主题曲《和你在一起》为此次音乐会划下了圆满句号。
    此次音乐会可谓星光熠熠,新版《封神榜》主题曲演唱者、欧美系教师周鹏让千余名观众领略到了影视歌曲的现场魅力。曾作为杨坤北京演唱会全场伴唱嘉宾的我院无伴奏合音组合“自由人组合”也带了全新的作品《古典狂想曲》,其独特的构思和创意让现场惊喜连连。更有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大放光彩的我院欧美系青年教师关喆也现身音乐会现场,重新演绎的奥运歌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掀起全场热潮。
   据悉,此次欧美系教师教学示范演唱会《和你在一起》只是流行演唱学院教学演出六场中的第一场。11月21日华语系将带来《教学实践师生演唱会》,敬请关注!

 

其他专场演出:

《教学实践师生演唱会》     华语系 11月21日
《学生原创作品展示演唱会》 理论教研室 12月5日
《学生教学成果展示演唱会》 华语系  12月12日
《合音教学实践演唱会》     欧美系  12月19日
《爵士风格作品演唱会》     爵士演唱系  12月26日

 

新闻链接:


杨坤演唱会“自由人组合”助阵合音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ycjl/5049.html

周鹏《封神榜》MV:http://news.bjcma.com/ycjl/5255.html

关喆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sdbd/5227.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