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员育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张德良副院长主持会议

王育苏副院长宣读决议

李罡院长发表讲话

李平副院长发表讲话

现场

    10月28日下午14:00,我院“全员育人”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准时召开。全体院领导出席此次座谈会,各个二级学院教育主任及全院副教授职称以上的教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张德良副院长主持,王育苏副院长宣读了继续加强“全员育人”教育的决议,随后李罡院长表了讲话。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讲话中,李罡院长指出了“全员育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不仅承担着教授学生专业知识的责任,更是培育德智体全面发展优秀人才的地方。“全院自2006年全面实施育人教育以来,已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全员育人”更要作为办学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长久且持续地发展下去。这些都将为在短短几年内把学院建成辐射现代传媒、影视娱乐等多个层次的艺术教育机构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