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之一:直击2008学院科研工作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宣布科研工作的重要决定

王昭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王育苏副院长宣读章程

石玉娟主任做多媒体学习中心报告

科研信息处副处长刘洋介绍《教材等级评定办法》

李平副院长与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奖获得者尤静波合影

北京市教委特派专员谢淑俊为科研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尤静波老师对教材《和音演唱训练》做现场介绍

科研工作优秀论文奖获得者唐军老师做论文介绍

现场

 

    6月27日,2007-2008学院科研工作会议在我院528剧场隆重举行。李罡院长等全体院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二级学院讲师(含讲师)以上职称教学人员以及各院系教育主任、班主任也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经过我院全院上下的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而召开的年度科研工作会议,也是我院建设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会议由王昭明副院长主持。会议上,李罡院长宣布了我院关于成立学术委员会以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重要决定,并公布了《2007—2008年度学院教材编写立项名单》,王育苏副院长宣读了《学术委员会章程》以及《图书工作委员会章程》,公布了《2008—2009年度学院教材待立项名单》。图书馆及学习中心主任石玉娟做了《图书馆及学习中心建设目标》的工作报告。
    随后,李罡院长公布了《北音学报》的出版情况,并宣布了科研先进集体、团队、个人以及优秀论文、优秀奖的获奖名单。科研先进个人奖获得者尤静波对教材《合音演唱训练》做了现场介绍,科研工作优秀论文奖获得者唐军老师做了论文《论在流行键盘即兴伴奏中特殊和声材料的正确演奏》的介绍。最后,李罡院长做了《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开创我院科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期间,到场领导及教师还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当选的学术委员会成员也于6月28日下午2:00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对2008-2009学年度科研立项会议进行了论证和表决。


(图文/叶安娜)

作者:图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