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教委领导莅临我院附属中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教委领导出席


我院领导出席


主持人

 

    6月18日15:00,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一(1)班与高二(2)班合开了一次《感恩父母》的主题班会。出席此次主题班会的领导有区教委职成科刘科长、职成研修部黄主任以及通州区各职业学校教导主任,同时我院张德良副院长、王艺军校长、学生处李处长、团委苏秀东书记、唐武副校长、杨明华主任、赵鸣主任也一起出席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是通州区教委职成科举办的一次带有比赛性质的主题班会,所有职业学校都参加了这次主题班会的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我校在两位班主任老师吴敬华、张艳霞的精心策划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的完成了此次主题班会的比赛任务。
    班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在中专部办公室对此次班会进行了讲评,大家一致认为我校的班会开得很精彩,多媒体、吹、拉、弹、唱都用上了。而且此次班会主题突出,让学生明白了什么叫感恩,让学生知道了一个有爱心的人,都应该是个懂得感恩的人。人生也正因为有了爱心、孝心和感恩而精彩和生动起来。最后所有与会领导共同发出了一个感慨:“班会很成功,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学生很可爱,而且各个都很有才华!”

(图/赵鸣 文/杨明华  编辑/安娜)

作者:图/赵鸣 文/杨明华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