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6-2007学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院领导出席典礼


李罡院长讲话


张德良副院长主持典礼


王育苏副院长关于获得奖学金同学的通报


院领导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典礼现场一角


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11月16日下午4:00,我院2006-2007学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我院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悉数出席,为来自我院各系05至06级的71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
    典礼由我院张德良副院长主持,王育苏副院长宣布了我院《表彰2006—2007学年度杨宇等71名同学荣获奖学金的通报》。我院71名优秀学生因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获得奖学金,其中16名学生获一等奖学金,26名学生获二等奖学金,29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学金。
    李罡院长对获奖学金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学习中取得成绩表示认可和鼓励,激励了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李罡院长殷切希望全体学生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培养社会责任感,积极发扬优点,弥补不足,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领导下,与时俱进,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参加典礼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表感言,感谢李罡院长等领导及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要以今天作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奋发图强,努力实现“今日我以北音为傲、明日北音以我为自豪”的奋斗目标。
    颁奖大会结束后,我院领导与所有获奖学生亲切合影留念。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