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欢度教师节暨2006-2007学年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致词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张鹏代表我院学生向全体老师表示节日祝福



 邹加倪和孙雷老师主持大会助兴演出

    9月14日下午3:00,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李罡院长等全体院领导与我院4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同时,我院2006-2007学年先进表彰会的颁奖典礼也在此隆重举行。
  张震副院长主持本次表彰大会。大会为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颁发“先进集体奖”、“学术创新团队奖”、“拔尖创新人才奖”等八大奖项,我院70名教职工和8个单位获得表彰。其中,流行演唱学院、招生办等7个院系(处、室)获得“先进集体奖”;音乐传媒学院荣获“学术创新团队奖”;卢照洋、付广慧等8人获得“拔尖创新人才奖”;李多福、埃瑞克获得“优秀外籍教师”;冯淑兰、孙捷等9人获得“园丁奖”;郑晓陵、王磊等14人获得“优秀教学奖”;权亚萍、王讴凯等6人获得“优秀班主任奖”;张震、杨喜来等31人获得“先进工作者”。
    李罡院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其感人至深的教师节祝辞把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会上,来自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音教及管理学院、中专、教务处、院办等各院系和职能处室的教职工以及学生们进行了助兴表演,精彩的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特别是由国际舞蹈学院姚崇林院长独具匠心创作的涵盖我院近百名教职工名字的散文诗、教务处夏红星和王晓雪带来的新版二人转《刘海砍樵》以及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的老师们带来的融合各种方言的诗歌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笑声和欢呼声,而最后在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张军和贾红妤《祝酒歌》的歌声中,李罡院长与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衣江风主任一段即兴优美的华尔兹将全场气氛推向顶峰。
    会上,衣江风主任代表全体教职工发表了节日感言,学生代表、我院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张鹏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