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流行演唱学院举行流行音乐声乐(水平)考级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10:00,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在我院第二音乐厅举行了“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声乐(水平)考级1到9级,证书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专业考级委员会发放。
    这次考级主要是针对07届毕业生,同学们都踊跃报名,流行演唱学院张震院长也非常支持此次考级活动,鼓励同学们应该珍惜机会,这是对他们多年来认真学习流行演唱的一次检阅。
    考级过程中,评委给同学们准备了十首考级的歌曲是必选一首来唱的,然后同学们在另外选一首自己拿手的歌曲来演唱。同学们演唱了很多风格的歌曲,他们的舞台表现力非常强,唱功、舞台经验非常成熟,把每一首歌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些都要感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这么多年来精心培养,加上他们的努力,多年坚持自己的梦想才使他们今天有这么好的成绩。

(图/卞世超 文/卢贞贞)

作者:图/卞世超 文/卢贞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