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专业课程 量化教学目标——我院流行演唱学院举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张震副院长主持研讨


 基础理论教研室尤静波主任发言


华语流行演唱系衣江风主任发言


欧美流行演唱系丁丹主任发言


王育苏副院长作指导性发言


 李罡院长作指导性发言


研讨会现场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近日在我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教学研讨会,我院李罡院长、张震副院长、王育苏副院长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专业基础课教研室尤静波主任首先作典型发言,就该院即将增开的《实用音乐软件操作》、《和音编写》、《流行歌词创作和鉴赏》以及需要进一步完善的《舞台演唱实践》、《流行演唱作品处理》、合音课等相关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并从“基础理论课”教材建设、教学目标量化等方面对基础理论教研室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华语流行演唱系衣江风主任和欧美流行演唱系丁丹主任分别从各系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教学交流。
    李罡院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李罡院长对该院已经形成的相对完整的教学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加强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以人为本”个性化安排课程、具体教学中适当融入音乐剧演唱、爵士演唱元素,重视“品牌工程建设”、打造精品演唱组合,加强理论教研室信息搜集能力、定期召开信息交流和试听分析会,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