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教师音乐会——张冉老师的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07年05月01日 浏览次数:

    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教师音乐会近日如期举行,该院声乐系教师张冉老师在第一音乐厅为大家带来了歌剧咏叹调《绿树成荫》、现代创作歌曲《三江口》、青海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古曲风格的歌曲《送孟浩然之广陵》等7首歌曲,彰显了不俗的演唱实力。
    张冉老师1979年出生于宁夏银川市。自幼酷爱音乐,9岁考入宁夏《小燕子》艺术团,在张文祈、吴婴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唱歌。曾参加过全国、全区和银川市举办的各种比赛和电视大奖赛,并多次获奖。1999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师从知名声乐教育家周强老师。在周强老师的精心教授下,演唱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演唱风格。张冉老师曾在《小二黑结婚》等多部歌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多次在大型演出中担任独唱。

                                                                                                 (文/吴坤)

作者: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