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音声乐艺术教育论坛教学成果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


女声独唱《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  演唱者:郭玉洁


杨晓旭同学在演唱“超高音”歌曲《夜莺》


女声独唱《芦花》  演唱者:陈财妹


男声独唱《儿行千里》  演唱者:梁健


歌剧《伤逝》选曲《紫藤花》  演唱者:程鹏  张颖


女声独唱《你好吗》  演唱者:李芳


男声独唱《教我如何不想她》  演唱者:陈龙  小提琴伴奏:李晓沫


刚刚获得五项全国大奖的苗族姑娘晏敏敏,演唱了一首高难度的原生态民歌《苗乡情》


歌剧《唐璜》选曲《让我们携手同行》  演唱者:胡建龙   郭玉洁


女声独唱《纳西篝火啊哩哩》  演唱者:张爱琴


女声独唱《永恒的爱恋》  演唱者:吴敏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演唱者:贾岩

    12月28日下午3:00,2006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声乐教育论坛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我院528剧场举行。
    演出在被称为西方浪漫主义音乐的“初啼声”——韦伯歌剧《自由射手》选曲《猎人合唱》雄壮的男声小合唱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中演唱的15首曲目包括歌剧选曲、艺术歌曲、民歌、原生态民歌、合唱歌曲等歌曲类别;演唱方式包括小合唱、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女声二重唱、无伴奏合唱等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示出我院在国内流行音乐演唱教学中的“龙头老大”地位以外的,在“传统”演唱教学的实力。
    演出在北音合唱团演唱的无伴奏合唱《牧歌》、《小夜莺》中落幕。此次声乐教育论坛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由音乐教育系承办。

(图/崔勇   文/陈辉) 

作者:图/崔勇 文/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