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教学公开课之二——音乐制作系赵力士老师的《MIDI基础及软件操作》公开课

发布日期:2006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音乐制作系系主任、专业MIDI教师赵力士老师5月22日上午,在他的《MIDI基础及软件操作》课上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子合成器的表现等软件方面的内容。部分领导和专业教师前来观摩。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学习和体会该课程的内容,我院音乐制作系采取了分小组授课的方式,使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和时间接受赵老师的单独指导。讲台下面的学生是我院05级音乐制作专业的同学,经过近一年的系统学习,他们已经掌握了音乐软件操作方面的课程,在技术操作方面已经没有问题,如何提高学生的音乐表现力、如何使电子音乐的更具人性化、如何能更好的把技术和音乐艺术相结合制作出更好的音乐是他们有待提高的。而像今天赵老师这样的课程就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音乐表现力。据了解,该系每位专业老师每个月要讲授一堂这样的公开课,系内每周还抽时间召开会议探讨教学攻关问题。 
 

图文/张小畅  责任编辑/陈辉

作者:图文/张小畅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