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爵士乐团北京器乐展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大学生爵士乐团

我们出发啦

爵士乐团表演

爵士乐团表演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团表演

爵士乐团表演

北音爵士乐团表演

爵士乐团表演

爵士乐团表演现场

现场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于5月28日一5月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PALM EXPO 作为业内最大最专业的展览会之一,乐器展部分一直是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现代音乐大学生爵士乐团表演的精彩专场演出更为此次乐器展销会增添了音乐色彩。

    在此次展销会上,大学生爵士乐团共带来了10首爵士乐作品。其中《不能没有swing》《我心中的乔治亚》《飞越彩虹》《你是我的阳光》等爵士乐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被大学生爵士乐团现场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观看表演的观众络绎不绝。

    北京现代音乐大学生爵士乐团是我院十几年的教学实践逐步健全的一个专业爵士乐团,乐团指挥王少华毕业于欧洲立陶宛国家国立音乐研究院JAZZ萨克斯、JAZZ指挥表演专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际二级演奏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艺术考级萨克斯评委。领军指导过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流行乐队零点乐队。外籍专家古里埃木毕业于德国福莱堡大学JAZZ小号表演。组建的乐队曾获得过音乐节爵士乐节第一名。

 

(图/王少华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