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培训中心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艺术培训中心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国际舞蹈学院踢踏舞系主任朱海峰讲解课程内容

国际舞蹈学院踢踏舞系主任朱海峰讲解课程内容

踢踏舞系老师王曙芳授课现场

踢踏舞系老师王曙芳授课现场

街舞专业老师张晶认真授课

街舞专业老师张晶认真授课

街舞培训上课现场

街舞培训上课现场

    7月5日上午9: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培训中心第一期踢踏舞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张德良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音乐教师、白领上班族、舞蹈培训教师等共计40余名,课程内容中不仅包括基本功部分,还有踢踏舞考级内容训练、踢踏舞编排训练等内容。成绩优良者可申请美国IPA国际认证协会踢踏舞教师资格证书。目标是学习“现音踢踏舞考级”一级、二级内容,培养初级踢踏舞教师。

    此外,暑假期间街舞、多媒体作品制作员(中级)认证培训、全国高校录音教师师资培训、个性手机音乐制作培训、网络小游戏音效制作、实用流行音乐编配技术、Pro Tools高级培训、录音师中级培训、音响设备实践、中学生玩转电脑音乐培训――Cubase系列、实用流行音乐编配技术等一系列特色培训课程将陆续开课,欢迎有兴趣的学员访问学院网站首页艺术培训中心了解详情。

    据了解,我院艺术培训中心特色培训课程包括以下五个模块:流行音乐声乐水平考级(共分为9个级别)、流行音乐器乐(吉他、贝司、爵士鼓、萨克斯、爵士钢琴水平考级(共分为9个级别)、音乐剧演唱水平考级(共分为9个级别)、流行音乐水平考级项目(由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颁发证书)。

    为了使每个人都能够接受到新的信息、新的知识、新的技术和新的观念,从而充实自己,以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为了让更多的现代艺术学习者能够得到持续的、最优质的现代艺术教育服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培训中心孕育而生。北音艺术培训中心拥有强大的课程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多为我院从事艺术教育教学多年的教授、副教授、学科带头人及各专业骨干教师,课程研发人员不断地优化课程结构,开发和引入了许多实用而新颖的课程,并采取适应各种学生学习需求的新模式;在教育的形式上,课程研发的的针对性、实用性、灵活性、多样性、开放性都比较强,学生既不受年龄限制,也不受程度限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在启蒙、普及和提高以及高端培训各个层次中进行选择,从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培训项目,我们将针对不同对象制定出详细的富有继续教育特点的个性化教学方案,规划并逐步完善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社会艺术教育体系。

 

(图/武力飞  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