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改革实践研讨会】影视戏剧学院分院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讲话

李罡院长讲话



马铁英副院长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主任吴迪发言

表演系主任吴迪发言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发言

教师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研讨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研讨内容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6月24日上午9:30,影视戏剧学院教育教学及管理改革实践研究主题研讨会在综合楼召开,这也是继艺术设计学院后我院第二场分院研讨会。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影视戏剧学院全体教师列席参加。

    会议由影视戏剧学院院长廉自成主持,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对该院的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设性的建议。随后该院教师根据具体情况分别围绕当前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影视制作系和表演系的教材、课程设置、课外实践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为亟待解决的问题确定目标,完善和提高培养贴近市场的复合型人才的设施和师资队伍,从而为推动整个学院多元化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研讨会上,李罡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指出影视戏剧学院经过9年的时间已进入了稳定发展时期,召开研讨会的目的就是为了研讨出当前发展中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拓宽学生就业空间,通过教改、科研项目的导入让学生有更好的发展。”他还具体分析了播音主持系、影视制作系和表演系存在的具体问题,指出了各系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学会解决问题,通过完善体系、扩展思路、导入新课程促使教育教学有更大的发展。

    李平副院长和常务副院长马铁英的总结性讲话为该院研讨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图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