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改革实践研讨会】附属中专研讨会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讲话
李罡院长讲话



马铁英副院长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讲话

李平副院长讲话

中专常务校长王艺军主持研讨会

中专常务校长王艺军主持研讨会

中专副校长杨明华讲话

中专副校长杨明华讲话

教师发言

教师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研讨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研讨内容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继艺术设计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分院教学及管理改革实践研究主题研讨会成功举行后,6月25日上午8:30,我院第三场研讨会暨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教学及管理改革实践研究主题研讨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中专校全体教师列席参加。

   此次研讨会由该校校长、我院副院长王艺军主持,与会专业老师、基础教研室老师和班主任就教育教学、学生专业及学生管理等目前中专存在的问题和可行的解决办法展开描述。随后张德良副院长、李平副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先后发表讲话。

    研讨会接近尾声,李罡院长做总结性讲话。他强调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必须认真研究,根据市场需求设置课程确立整体的培养目标。“我们培养的是复合型人才,中专的优良传统要继续保持,加强学校整个品牌建设,从而提高形象和影响力。”他还就课改方案的执行、加强技能课课时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

    长达三个小时的实践研究主题研讨会为中专以后的教学及教育管理改革指明了方向,更加确定了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方向,从而为社会输送更多的艺术类初中、高中生。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