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天体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开学典礼现场一角

现场一角

天体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李院长为家长答疑解惑

李院长为家长答疑解惑

8000平方米,18间练功房的舞蹈楼

8000平方米,18间练功房的舞蹈楼

天体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9000平方米的设计楼

9000平方米的设计楼

10000平方米的音乐楼

10000平方米的音乐楼

天体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 


    9月16日,北音姊妹学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简称为“天艺”)举办了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冯文明、院长姚家新出席活动现场,我院李罡院长作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是由天津体育学院与我院按照新型办学模式和运行机制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是以培养我国文化产业急需的艺术及管理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高等艺术学府。天艺是一所独立学院,为北音提升了学历层次。北音是一所艺术类名校,为天艺注入了全新的生机。据了解,明年的盘山新校区将集合“影音媒,艺体管”六大学科板块齐头并进,均衡发展。天艺必将迎来一个亮丽的未来。

    典礼结束后,李罡院长和数十位家长在报告厅门外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一一答疑解惑。

 

相关链接:

    李罡博客(天体,生命中的另一支翅膀):http://cmaligang.blog.sohu.com/131951848.html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