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系专业方向说明会启动改革新方案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赵院长给同学们分析就业市场


    2009年12月17日下午,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在综合报告厅召开了07级职业生涯教育及专业方向说明会。音乐传媒学院院长赵力士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院长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音乐制作系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然后系统地给同学们介绍了音乐制作系本科教学的三个阶段,即基础教学阶段、专业教学阶段、实习实训阶段。对于现在07级学生,下学期正好进入专业课教学阶段,为此专业课教学将分为三个方向,即作曲/编曲方向、影视动漫音乐制作方向、电脑音乐实用技术方向。对于三个专业的课程设置,既有专业必修课、也有必要的选修课,学生完全实习自选原则,实行有限学分制。

    通过这样的专业说明会,学生们豁然开朗,明白了自己的兴趣点和专业定位,为今后在校期间的学习确立了目标。
 

(图/崔洁 文/文荣)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