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中国声音梦工厂”开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王雪亮与乔榛、董浩等共同担任节目导师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天生我材必有用,配音奥妙何其多,声音世界我来秀。近日,《诗意中国》旗下的重量级声音品牌“声音梦工厂”震撼开营,节目集结了乔榛、斯琴高娃、齐克建、董浩、刘劲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台词教师王雪亮等众多著名配音导演、表演艺术家、朗诵艺术家荣耀入席担任王牌导师,旨在挖掘隐藏的声音力量,打造声音者的梦想。

 

北音教师王雪亮

王雪亮老师训练营课堂


王雪亮, 配音演员,现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台词教师,参与配音剧集200多部,其中担任主要角色(男1、2、3号)80多部。2008后兼配音管理、导演工作,精通整体业务流程、组织,熟悉管理。主要作品:电视剧:《天下粮田》《重耳传》《戚继光》《吉祥天宝》《大刀记》《侠客行》等,电影 :《双鱼玉佩》《智取威虎山》《澳门风云》2、3部 、动画电影 《大圣归来》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