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学子荣获北京市诵读大赛决赛集体组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的学子们在“阅读北京”2023年北京市诵读大赛中再创佳绩,郭灿、姚子祎参赛作品《没有冷却的泪滴》荣获集体组一等奖,李佳缘,朱赫参赛作品《此刻,历史开始读秒》荣获集体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书香盈怀,悦读致远”为主题,联合北京市图书馆协会、北京市各区图书馆、北京市公共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大兴国际机场共同展开。北音播音系学子们展现出了卓越的诵读水平和扎实的表演技巧。他们以清晰流畅的语音、抑扬顿挫的语调以及真挚感人的情感,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幅幅精彩的文字画卷。

近年来,北音播音系学子在全国各类诵读大赛中屡获殊荣,他们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素养、勤奋的学习态度以及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不断创造佳绩,充分展示了北音在培养优秀播音人才方面的卓越成就。

作者:文/付逸纯 张欣然 编辑/夏华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