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选送作品《我是青年》入围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展映作品名单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选送的朗诵作品《我是青年》成功入围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展映作品名单。该作品由北音播音主持系2020级学生徐喆源、2021级学生赵晨妍朗诵,播音主持系主任伊楠、专业教师徐溪瑶担任指导教师。

据了解,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自11月6日截止收取全国报名作品以来,共收到包括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在内的272所高校提交的653部作品。经过评委会严谨评审,各展播平台审核把关,共有包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我是青年》在内的51部作品于12月13日正式登陆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网央视频北京日报客户端新浪微博六大平台,进入展映期。

此外,本届大会特邀业界学界著名专家评审,将选出以下奖项,于近期发布全国获奖公告:艺术表现特别奖、视觉效果特别奖、青年风采特别奖、选材立意特别奖、首秀特别奖、大学生最喜爱奖优秀展映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作者:摄影/耿军 责编/郑海艳